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阿华头的博客

一个喜欢读书的上海土著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上过山,下过乡,拿过枪,当过兵团战士,进过厂,开过机,拿过锤,当过工人阶级,做过报社电台兼职记者编辑,坐过写字楼编辑部,发表过大大小小的文章数百篇,担任过20多本图书的撰稿\编委\副主编之类,自己也出过几本书,但还没有出版过使自己满意的书,现在正为此而努力。

让我远远的回顾、为了最美的瞬间、只是只是  

2008-01-27 13:08:15|  分类: 诗歌习作拾零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让我远远的回顾、为了最美的瞬间、只是只是

《让我 远远的回顾》  诗 作者:花魂


你可知道
我是怎样寻你而来

一颗
纵横交错的心
是怎样
踏破千山万壑
在你的门前
悄悄驻足

举起的手
微微的欲叩
你的门扉

不 不要惊醒
那梦的轻柔

如果
忘却就是把你
深深想起
 就停下来
去做远远的回顾

 

《为了 最美的瞬间》  诗 作者:阿华头

——和花魂博友的诗《让我 远远的回顾

 

无言的结局

泪水已成行

君已历经千种磨难

又怎能再苦等万年

相信春天里绽放的鲜花

都是来自冰雪世界的种子

诗三百几千年来咏颂的

就是那个最没勇气说出的字

相信梦与诗一样美丽

一样的飘逸与空灵

尽管有梦醒时分的失落惆怅

我还是喜欢美丽的梦

倘若今生来世一场

只为这萍水相逢的瞬间

只为偶然邂逅相遇的刹那

为这人世间最美的刹那与瞬间

无论是有多少悲苦凄切

该发生的都在瞬间出现吧

 

《只是 只是》  作者:花魂

我可以
在雪中潜行
在风中独舞吗

那该是怎样的
一种心情
那美丽的心情

只是
只是
今宵
让心儿
低低无语

注:此诗仅仅是我和花魂博友的诗,初衷只是让朋友们在这里看到花魂博友的新作。还是请诸君就诗论诗吧。


Image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13)| 评论(1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