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阿华头的博客

一个喜欢读书的上海土著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上过山,下过乡,拿过枪,当过兵团战士,进过厂,开过机,拿过锤,当过工人阶级,做过报社电台兼职记者编辑,坐过写字楼编辑部,发表过大大小小的文章数百篇,担任过20多本图书的撰稿\编委\副主编之类,自己也出过几本书,但还没有出版过使自己满意的书,现在正为此而努力。

我有一个美丽的梦(原创现代诗)  

2008-11-26 11:42:38|  分类: 诗歌习作拾零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我有一个美丽的梦(原创歌词修订版) - 阿华头 - 阿华头的博客

 我有一个美丽的梦

 —献给我心爱的朋友们

   作者:阿华头

 

 我有一个美丽的梦

 心儿沐浴晨光

 让我遥远的问候

 跨越时空的阻挡

 轻轻地叩击你颤动的心房

 关爱的眼神是最温柔的光芒

 心灵的相通是最美丽的乐章

 

 我有一个美丽的梦

 希望憧憬理想

 让网络变成和谐村庄

 四海之内皆兄弟姐妹

 让彼此在纯纯的情谊中相守

 远离人世的离恨愁怨

 不再说我们天各一方

 

 我有一个美丽的梦

 血液镌刻真诚

 捧着大爱在蓝天中翱翔

 心头自有苍翠的绿洲

 邂逅在梦开始的地方

 不再忧伤啊是我们最平凡的奢求

 心儿的距离啊是期盼握手的力量

 

 附记:两年前,我创作了上海读书节节歌《有一种希望叫读书》的歌词,当我看到那首歌的MTV在上海各电视台播出的时候,喜悦之情是无法用语言来表达的。而这首《我有一个美丽的梦》的歌词,就是我平生原创的第二首歌词了。也可以这样说,这首诗歌,就是为我带来无比快乐与些许忧伤的网络世界创作的。诗歌是今年7月4日创作的,期间,诗歌经过了在雅虎的一位我最敬重挚友的精心修改。前几天,我在其他几个网站的一些博客里,看到了这首诗歌,当然,这些未曾谋面的朋友,在转载我这首诗歌的时候,都注明诗歌作者:雅虎阿华头。今天,我把这首经过修订以后的诗歌,献给我心爱的朋友们!

我有一个美丽的梦(原创歌词修订版) - 阿华头 - 阿华头的博客

我有一个美丽的梦(原创歌词修订版) - 阿华头 - 阿华头的博客

我有一个美丽的梦(原创歌词修订版) - 阿华头 - 阿华头的博客

我有一个美丽的梦(原创歌词修订版) - 阿华头 - 阿华头的博客

我有一个美丽的梦(原创歌词修订版) - 阿华头 - 阿华头的博客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7295)| 评论(34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