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阿华头的博客

一个喜欢读书的上海土著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上过山,下过乡,拿过枪,当过兵团战士,进过厂,开过机,拿过锤,当过工人阶级,做过报社电台兼职记者编辑,坐过写字楼编辑部,发表过大大小小的文章数百篇,担任过20多本图书的撰稿\编委\副主编之类,自己也出过几本书,但还没有出版过使自己满意的书,现在正为此而努力。

初五心情  

2008-02-11 20:46:42|  分类: 散文随笔杂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初五心情

初五心情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观剧有感

   节日里,除了做功课,偶尔忙里偷闲写写博文,算是一种调剂与休息了。当然,电视剧也是要瞄上几眼的。春晚我一个镜头也没有看,当红的电视剧《闯关东》看了大半,马上去买了正版片子与同名小说收藏起来,印象深刻的是小宋佳出演的鲜儿,虽然历尽苦难,仍奋力抗争,俊俏出众的扮相与刚柔相济的性格,加上凄美哀怨的故事,看了使人动容。许多朋友就是奔着鲜儿这个角色去看《闯关东》的。相比较而言,李幼斌出演的李开山,虽然出色,但是却没有小宋佳演的鲜儿那样夺人眼球。《闯关东》可以说是我近年来看到的最好的电视剧了。剧中那广袤的原野,茫茫的白雪、连绵的森林,不由人怦然心动……


Image

Image

Image

Image

Image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49)| 评论(19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