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阿华头的博客

一个喜欢读书的上海土著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上过山,下过乡,拿过枪,当过兵团战士,进过厂,开过机,拿过锤,当过工人阶级,做过报社电台兼职记者编辑,坐过写字楼编辑部,发表过大大小小的文章数百篇,担任过20多本图书的撰稿\编委\副主编之类,自己也出过几本书,但还没有出版过使自己满意的书,现在正为此而努力。

[原创图文]喜欢梅花不需要理由  

2011-02-10 17:42:52|  分类: 上海城市记忆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[原创图文]喜欢梅花不需要理由 - 阿华头 - 阿华头的博客

        喜欢梅花不需要理由 作者:阿华头

 

喜欢梅花不需要理由,实在是因为有着太多太多的理由。

疏影横斜水清浅,暗香浮动月黄昏。我喜欢梅的卓约,清丽

梅须逊雪三分白,雪却输梅一段香。我欣赏梅的从容,友善。

高标逸韵君知否?正在层冰积雪时。香中别有韵,清极不知寒。在大雪纷飞的严寒里,妆点冬天的美丽。我看重梅的坚忍,高洁。

无意苦争春,一任群芳妒,零落成泥尘,只有香如故。我景仰梅的傲骨与脱俗。

宝剑锋自磨砺出,梅花香自苦寒来。不要人夸好颜色,只留清气满乾坤。我更推崇梅花的气节,品格。

遥知不是雪,为有暗香来。迎着冬日的寒风,绽放自己独特的淡雅与美丽的,唯有梅。那么,还有神马理由不喜欢梅。

年初五去世纪公园观赏双梅展,所拍摄的照片再次上传了,但愿朋友们能喜欢。阿拉的摄影技术一般般的,相机也是老掉牙的卡片机,然我喜欢梅花的心情是真真切切的。我争取再过半个月,在梅花盛开的时候,再去世纪公园,拍摄更多更好的照片回来与朋友们分享,是为记。

阿华头2011210日晚于上海杨树浦

[原创图文]喜欢梅花不需要理由 - 阿华头 - 阿华头的博客
p1
 
[原创图文]喜欢梅花不需要理由 - 阿华头 - 阿华头的博客
p2
 
[原创图文]喜欢梅花不需要理由 - 阿华头 - 阿华头的博客
p3
 
[原创图文]喜欢梅花不需要理由 - 阿华头 - 阿华头的博客
p4
 
[原创图文]喜欢梅花不需要理由 - 阿华头 - 阿华头的博客
p5
 
[原创图文]喜欢梅花不需要理由 - 阿华头 - 阿华头的博客
p6
 
[原创图文]喜欢梅花不需要理由 - 阿华头 - 阿华头的博客
p7
 
[原创图文]喜欢梅花不需要理由 - 阿华头 - 阿华头的博客
p8
 
[原创图文]喜欢梅花不需要理由 - 阿华头 - 阿华头的博客
 p9
 
[原创图文]喜欢梅花不需要理由 - 阿华头 - 阿华头的博客
p10
 
[原创图文]喜欢梅花不需要理由 - 阿华头 - 阿华头的博客
p11
 
[原创图文]喜欢梅花不需要理由 - 阿华头 - 阿华头的博客
p12
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685)| 评论(16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