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阿华头的博客

一个喜欢读书的上海土著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上过山,下过乡,拿过枪,当过兵团战士,进过厂,开过机,拿过锤,当过工人阶级,做过报社电台兼职记者编辑,坐过写字楼编辑部,发表过大大小小的文章数百篇,担任过20多本图书的撰稿\编委\副主编之类,自己也出过几本书,但还没有出版过使自己满意的书,现在正为此而努力。

[原创摄影图文]小黄猫跳上了电视机  

2012-12-08 23:54:30|  分类: 原创摄影图文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[原创摄影图文]小黄猫跳上了电视机 - 阿华头 - 阿华头的博客
小黄猫跳上了电视机 图片、文字:阿华头

时光飞快地过去了,转眼小黄猫来我家已经整整五个月了。当下的小黄猫,已经差不多要变成大黄猫了。但却越来越调皮了。随着小黄猫跳跃能力的增强,它常常跳窗台、跳阳台、跳灶台、跳沙发、跳桌面、跳盥洗台,弄得我为它提心吊胆。当然,话也要说回来,夫人与女儿虽然也非常喜欢它,经常为它洗澡、剪指甲、烧猫鱼,而小黄猫全不领情。见了她们就躲猫猫。而只要我一出现,小黄猫就在我面前满地打滚,或者不时用它的小脑袋来蹲我裤腿,然后就紧紧地跟随在我后面。我想,也许是我从来没有呵斥过它,也许是小家伙记住了当初是我把它领进家门的。

平时,只要我有时间,就让它去阳台上晒太阳,抱着它看看外面的大草坪。原先,曾经有过在小黄猫长大以后把它放掉的想法,但是。随着外面那些流浪猫的相继消失,我改变了想法。不知道什么原因,我们曾经天天去喂食的断尾巴的流浪猫、塌鼻子的大花猫、还有那特别胆小的大黄猫,最近半个月内全部不见了踪影,留下的只是一些半大的小猫。据邻居说,最近常有捕猫者带着工具在小区里出现。为此,我决计不会把小黄猫放出去,尽管我闲暇时间有限,但也要最大限度地给小家伙安全与快乐。

前几天,上海的天气真正开始变冷。晚上,我只要一打开电视机,小黄猫就跳到电视机顶上,开始我不明白这是为什么?后来知道了,电视机顶上热啊。小家伙在电视机上不但悠然自得,而且表情丰富,我马上用相机拍摄了一组照片,现在发上来与朋友们分享。

 --阿华头2012128午夜于上海杨树浦寓所

[原创摄影图文]小黄猫跳上了电视机 - 阿华头 - 阿华头的博客
 
[原创摄影图文]小黄猫跳上了电视机 - 阿华头 - 阿华头的博客
 
[原创摄影图文]小黄猫跳上了电视机 - 阿华头 - 阿华头的博客
 
[原创摄影图文]小黄猫跳上了电视机 - 阿华头 - 阿华头的博客
 
[原创摄影图文]小黄猫跳上了电视机 - 阿华头 - 阿华头的博客
 
[原创摄影图文]小黄猫跳上了电视机 - 阿华头 - 阿华头的博客
 
[原创摄影图文]小黄猫跳上了电视机 - 阿华头 - 阿华头的博客
 
[原创摄影图文]小黄猫跳上了电视机 - 阿华头 - 阿华头的博客
[原创摄影图文]小黄猫跳上了电视机 - 阿华头 - 阿华头的博客
 
[原创摄影图文]小黄猫跳上了电视机 - 阿华头 - 阿华头的博客
 
[原创摄影图文]小黄猫跳上了电视机 - 阿华头 - 阿华头的博客
 
[原创摄影图文]小黄猫跳上了电视机 - 阿华头 - 阿华头的博客
 
[原创摄影图文]小黄猫跳上了电视机 - 阿华头 - 阿华头的博客
 
[原创摄影图文]小黄猫跳上了电视机 - 阿华头 - 阿华头的博客
 
[原创摄影图文]小黄猫跳上了电视机 - 阿华头 - 阿华头的博客
 
[原创摄影图文]小黄猫跳上了电视机 - 阿华头 - 阿华头的博客
 [原创摄影图文]小黄猫跳上了电视机 - 阿华头 - 阿华头的博客
 
[原创摄影图文]小黄猫跳上了电视机 - 阿华头 - 阿华头的博客
  
  评论这张
 
相关小组: 萌猫公社
阅读(923)| 评论(64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